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預約導覽申請】

【主顧聖母堂公告】 

即日起至2/27(四)開放時間如下: 
*週一至週五 13:00-16:00*

*彌撒時間另行公布*

 

【為因應武漢疫情,國定假日及週六、日暫不開放】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預約導覽申請】

本校主顧聖母堂於去年12月落成至今,每日皆有校內外人士慕名前來參加彌撒禮儀、祈禱或參觀。
這座聖堂的存在,為大家注入了一股寧靜穩定的力量!歡迎靜宜人有空也到聖堂來祈禱、聆聽聖樂,沈澱心靈。
以下是主顧聖母堂的開放時間,及活動日曆,歡迎參考。如有需要專人導覽的服務,請點選以下第三個連結填寫申請單。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開放及禮儀時間】https://chapel.pu.edu.tw/openingtime.html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日曆】https://reurl.cc/VagNrZ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預約導覽申請單】https://forms.gle/MM4DYqmwp1mop2oL9

【注意事項】
1. 預約導覽請於7個工作天前送出申請單,並來電確認。申請後如有異動,請務必來電告知。
2. 開放時間內,採自由參觀。如需專人導覽請填寫申請單。未開放之白天時間,可接受10人以上團體預約導覽。
3. 聯絡方式:靜宜大學宗教輔導室04-26328001分機11027,E-mail: pu10900@p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