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預約導覽申請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預約導覽申請】

本校主顧聖母堂於2019年12月落成至今,每日皆有校內外人士慕名前來參加彌撒禮儀、祈禱或參觀。
這座聖堂的存在,為大家注入了一股寧靜穩定的力量!歡迎靜宜人有空也到聖堂來祈禱、聆聽聖樂,沈澱心靈。
如有需要專人導覽的服務,請點選連結填寫申請單。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預約導覽申請單】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MM4DYqmwp1mop2oL9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
https://sites.google.com/view/providence-university-chapel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日曆】 
https://reurl.cc/VagNrZ 

【主顧聖母堂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13:00-17:00
*週六至週日:13:30-17:00
*國定假日連假、學校補假、寒暑假期間暫不開放*

【參考導覽流程】
1.一樓聖堂簡介(10分鐘)
2.一樓聖堂自由參觀拍照(10分鐘)
3.地下樓聖堂特展自由參觀(10分鐘)

【貼心提醒】
1.環保建築暫未裝設冷氣,較為悶熱。服裝請以寬鬆輕便、淺色衣物為主。  
2.行程如有異動,請於7天前來電告知。
3.歡迎自由奉獻及加入教堂志工行列。

【注意事項】 
1.開放時間內,採自由參觀。
2.學校上班日提供導覽服務,請於7個工作天前送出預約導覽申請單,並來電確認。申請後如有異動,需來電告知。
3.校內單位請先至「e校園服務網\場地租借服務系統」查詢確認是否與其他活動衝突。
https://alcat.pu.edu.tw/venue_hire/main.php 
4.校外單位請送出預約導覽申請單後,立即來電確認。 
5.聯絡方式:靜宜大學宗教輔導室04-26328001分機11026,E-mail: pu10900@p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