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輔室】111年第十六屆靜宜大學「聖誕愛心禮物募集」

111年第十六屆靜宜大學「聖誕愛心禮物募集」

聖誕佳節的腳步近了,在這溫馨的時刻,

我們以歡愉喜悅的心,迎接主耶穌基督降生的奧蹟!

邀請您一起募集177份心願禮物

NO.

單位

對象

份數

1

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s://www.boyo.org.tw/boyo/

博幼20:教育脫貧,讓知識帶希望回家

https://youtu.be/Ssy51YIJp5Y

弱勢

學童

61

2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https://www.saint-coletta.org.tw/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慢兔兔社團休閒活動回顧

https://youtu.be/GVQOAiyEF24

身心障礙者

83

3

中華民國中美洲友邦貝里斯111年11月2日受到一級颶風「麗莎」(Hurricane Lisa)侵襲,貝國大城貝里斯市(Belize city)有海水倒灌、民房損毀、全市大規模停電情形,主要道路均受洪水影響阻礙通行,災情嚴重。經由本校國際處轉介貝里斯駐台大使館轉來該國總理請求關心貝里斯颶風災情,因此今年度聖誕愛心禮物募集活動,誠摯邀請教職員踴躍認領33份賑災物資,一同攜手將愛傳遞到友邦,協助災民社區重建。

颶風麗莎重創貝里斯 屋頂噴飛 | hurricane Lisa Belize

https://youtu.be/p7B1Md5P7SQ

貝里斯

災民

33

 

合計

177

募集方式:

  1. 選擇心願:請開啟111年第十六屆靜宜大學「聖誕愛心禮物募集」-認領情況,選擇您要認領的禮物。(或洽宗輔室)
  2. 登記心願/領取心願卡:請以電話04-26328001分機11021、11027告知認領編號,或直接到宗輔室(希嘉宿舍對面)登記並領取心願卡。(有的孩子在心願卡中會詳述心願的內容,請務必領取心願卡)
  3. 送交禮物:請於12月20日(二)前將您包裝完成的禮物送至宗輔室,並註明孩子的所屬單位及編號,也歡迎在禮物中寫卡片鼓勵您認領的孩子。
  4. 感謝卡:孩子在收到禮物後會製作一張感謝卡,屆時會送至系辦單位或班級信箱。

       願您的愛心,帶給孩子、青少年們一個溫暖的聖誕佳節。

靜宜大學宗輔室 敬邀

ImgDesc